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厂

盐雾腐蚀试验箱/二氧化硫试验箱/高温试验箱/低温试验箱/高低温试验箱/高低温湿热试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 
首页 > > 延长紫外光试验机灯管寿命的小技巧
延长紫外光试验机灯管寿命的小技巧
发布时间:2020-07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  紫外光试验机最主要的零部件当然是紫外灯管了,和家用灯管一样有一定的使用时间,损坏了需要更换,近期有用户反映灯管老化快易损坏,简单跟大家分享一下延长设备灯管寿命的小技巧。

  1、使用环境要合理通风,通风量要经科学计算,其目的是将灯管所产生的热量吸出灯管,使灯管在正常的温度环境下工作,并不是温度越低越好,温度要事宜,通风使灯头的温度保持在150℃以下,用适量的风量减少灯箱内线路,外壳的温度并保持在90℃以下。

  2、变压器和灯管参数要相匹配,电压和电流不能超过设计指标,特别是启动时的电压不能过高,最好不要超过设计工作电压的40%,灯管电压越高使用寿命就越低。

  3、箱内保持整洁,特别是要除去粉尘和油渍,在高温的管壁表面这些物质会渗入紫外光试验机灯管,阻碍紫外光的辐射。

  紫外光试验机的使用方法很重要,不正确的使用方法会使设备的灯管寿命大大的减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