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厂

盐雾腐蚀试验箱/二氧化硫试验箱/高温试验箱/低温试验箱/高低温试验箱/高低温湿热试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 
首页 > > 防水试验箱使用注意事项 不知道的进来!
防水试验箱使用注意事项 不知道的进来!
发布时间:2020-01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防水试验箱大家应该都认识了,现在越来越多的行业需要用到防水试验箱,因此它也受到了各大企业高校的热烈欢迎,虽然每天都在用,但您真的了解它吗?防水试验箱的一些注意事项您都清楚吗?
      一、供电要求
      如设备是380V电源,AC380V±10% 50±0.5Hz 三相五线制,那么就要求用户在现场为设备配置相应容量的空气动力开关,此开关必须独立供本设备使用。(建议选用不低于5×6 mm2橡套铜芯电源线,用户配置电源线时参考)
      二、关于用水条件的建议
      1.采用纯净水、蒸馏水、去离子水。电阻率≥500Ω.m
      2.市政自来水引至设备3m范围内,并安装DN15内螺纹接头。(自来水符合GB 5749-2006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,配纯水处理机的设备)。
      三、对于防水试验箱放置场地的要求
      1.地面平整,通风良好
      2.设备周围无强烈振动
      3.设备周围无易燃、易爆、腐蚀性物质和粉尘
      4.设备周围无强电磁场影响
      5.设备周围需留有适当的使用及维护空间
      6.周围环境温度5℃~+30℃(24小时内平均温度≤30℃)环境湿度:≤85%RH
      希望我们的防水试验箱都能够长久的为我们服务,让我们在试验时没有后顾之忧。编辑:雅士林仪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