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厂

盐雾腐蚀试验箱/二氧化硫试验箱/高温试验箱/低温试验箱/高低温试验箱/高低温湿热试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 
首页 > > 紫外线耐气候老化试验机三大功能
紫外线耐气候老化试验机三大功能
发布时间:2020-11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2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紫外线耐气候老化试验机对材料的老化危害的三个重要因素如下:

光照不一样材料对光的敏感性也不一样。对于很耐用的材料来说,如塑料和涂料,紫外线里的短波段才会使材料老化,对于比较容易损坏的材料来说,如颜料和染料,紫外线里的长波段才会使其老化的更快。

高温当温度升高时,光的破坏作用也会增大。虽然温度不会影响主要的光照反应,但影响化学反应,实验室老化测试一定要提供精确的温度控制,一般都是通过升温的方法来加速老化过程。

  潮湿露水、雨水及高湿度是引起潮湿危害的主要原因。放在室外的物品都长时间在潮湿的环境下,由潮气形成的露水是在室外潮湿的主要因素,露水的危害比雨水更大,它在材料上的时间更长,潮湿吸收的更严重。不过雨水对材料的也有一定的危害,雨水会引起热冲击,比如一辆汽车在炎热的夏日里,突然阵雨降温,就会产生冲击的现象。雨水冲刷机械侵蚀也会加速材料发生变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