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厂

盐雾腐蚀试验箱/二氧化硫试验箱/高温试验箱/低温试验箱/高低温试验箱/高低温湿热试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 
首页 > > 简单了解紫外线耐气候老化箱
简单了解紫外线耐气候老化箱
发布时间:2020-10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如果需要做光照老化测试试验,根据要求不同选择不同的设备,光照老化设备有紫外线耐气候老化箱和氙灯老化试验箱,两者都是用来模拟太阳光照来测试产品在自然环境中的使用寿命。

  紫外线耐气候老化箱是模拟太阳光中紫外线,破坏力较强,氙灯老化试验箱是模拟全阳光光谱的,比较接近自然阳光,看需求选择。

  紫外线耐气候老化箱外壳一般是采用不锈钢材料,灯管分为UVA-340和UVB-313两种不同的灯管,两种紫外波段不同,所产生的破坏也不同,UVB-313更加强烈些,可以符合国家标准。